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有兩句寫春日的詩:“垂髫村女依依說,燕子今朝又作窠”,我最喜歡。因為它印證了春到南山鳥先知。 每天清晨,我都要站在窗口看一下大樹,聽一陣子鳥叫,習一會兒字,然后去南山綠道走走。小區因為離南山近,5點多的時候我便能清晰地捕捉到了第一只鳥的清脆的啼鳴,似乎總是那只,我很快熟悉了它綿長、溫潤而且悠揚的叫聲,我知道,是它完美地終結了一夜的寂靜或者迷蒙,啟封了一個新的清晨。但我仍是保持著聆聽的姿態,沒有起床,沒有開燈,沒有發出任何聲響。它需要一個完美的聆聽者。此時夜色尚未褪去,鳥就在窗外不遠,它需要一點時間啟明建筑,驅走倦潮。接著,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像是幼兒園的孩子從夢中醒來,片刻的迷迷瞪瞪之后,一下子歡鬧起來,此起彼伏的叫聲穿越厚重玻璃的阻隔,在聆聽者的耳邊忽隱忽現。我便下床,打開窗,將窗口盡力扯開。這扇窗幾乎是夾在樹木之中的,我一伸手能扽住樹葉。我沒有嘗試,這個動作過于粗俗,也會驚著它們。我只是輕微地探手試了試風。沒有風。這個動作對于早晨而言,對于一座房子的一扇窗而言是微不足道的,但鳥們仍是發覺了,正如我已經看見它們在淡淡的霧靄之中留下的剪影。它們在蓊郁、健碩的樹間撲簌簌地呈直線、曲線或者弧線飛翔,叫聲時而短促,時而悠長,咕咕,唧——唧,喳喳,啾——啾,翎毛帶動了風,風推送著氣流,氣流裹挾著叫聲,叫聲旋了一股股草木的氣息扶搖而至,從下邊,從左邊,從右邊,從上邊,似乎從四面八方涌來,瞬間便覆蓋了整扇窗和一位聆聽者,濃郁且清新。 這是南山春天的早晨。 這是鎮江的早晨。 走在綠道深處,九華寺拐彎口,鳥叫聲便更加真切;走一路,聽一路,沒有斷層與片刻的凝滯。鳥們似乎不知疲倦,興奮得忘乎所以。可是,誰會覺得它們的聲音聒噪呢?整日置身于鋼筋混凝土叢林中的人,偶爾見到鳥,聽到鳥叫,內心都是欣喜的——或者竊喜,仿佛那叫聲聽一聲便少一聲。而我,已經聽了很久——這樣的生活,即便很短暫,稍縱即逝,已經格外讓人滿足與幸福。走一陣,我會停下,仰望那一棵棵高聳入云的樹,樟樹,不知名的樹,我在看樹,也在看鳥,我的目光沿著聲音尋找鳥們的蹤影。我知道它們也是喜歡親近人的。它們膽怯又迫不及待地想闖入我們的生活,與人近一點,再近一點;若它們確認你沒有傷害它們的動機與動作之后,便開始落在你家的陽臺上,甚至由陽臺而至廳內,甚至穿越客廳,自北向南,由東而西,這個過程,對它們而言,對你而言,何啻一個儀式?前面冠以“神圣”二字并不過分。這是一族與一族的融合。此時,你萬萬不能做的是關閉任何一扇窗,一面門。你盡可以讀書,喝茶,聽你的音樂,說你的家常話——有時候,無視這些天之尤物的闖入,置之不理,反而是一種高貴的禮節。 依著南山緩步而行。山路逶迤,時而上,時而下。路兩旁是茂密的林子和茂密的葉子。最有自然之道的是公安局后面的竹林,林子隨著山勢起伏,柔腸百轉。山色空蒙、清麗,草木翠綠、鮮嫩。昨夜的那場雨還掛在枝頭、草尖,你站在樹下,只是跺跺腳的勁兒,雨珠便情不自禁地落了你一頭,一身,一嘴,舔一舔嘴角,甜甜的。被雨打落的紅色或黃色的葉子或是鋪在路上,層層疊疊,或是散落在草間、坐椅上,如青年們設計的傳遞春天訊息的一張張精致小巧的明信片。 這個季節,南山的櫻花、桃花、杏花也開了。在草木莽莽榛榛間,猛然望見一樹櫻花,一簇,一片,那艷麗,那矜持,那高傲,你會不由得一愣,心會一動,停駐,舍不得離開。你會站在樹下,看著那些粉紅的含苞待放的花蕾;你會湊得再近些,微距離地端詳那些嬌嫩的花瓣;你會閉上眼睛,貪婪地呼吸花瓣彌漫的芳香。你能感覺到一縷淡淡的香正流過你的血脈,滑過你的意識。我靜靜地站著,目光寧靜而雋永。我如同注視熟睡的女兒。清晨的南山路上,除了鳥語,沒有別的聲音。我輕輕地彈了彈花枝,花瓣間的雨珠洋洋灑灑,摻著花香,落了我一臉。花瓣微微地顫動,卻很自負,一片都沒有落下。 成氣象的櫻花已經悉數綻放了。遠遠地,你看見盛裝的白,聞見密集的香,白居易有詩云:“小園新種紅櫻樹,閑繞花枝便當游”。此時,這個宛如云朵一般的世界是靜止的,氤氳的霧氣屏蔽了世間的一切閑雜之音。只有繁密的花瓣千姿百態卻又杳無聲息地開著,你不由得驚嘆櫻花既有梅之幽香,又有桃之艷麗,且清寂與孤傲。 一只只鳥兒,從南山起飛,唱著春天的歌,在蒼穹劃過一道道精美的弧線。 忽然,對面傳來了體育中心的晨練聲,時而細、時而密、時而響、時而斷…… 南山的早晨真醉人。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我等你走過, 我為你負出。 我給你一片情, 我知道你相牽。 >>>更多美文:自創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中和隱形增高pu鞋底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泰山pu鞋床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新莊除臭pu鞋底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工業區隱形增高pu鞋墊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鳳山足弓pu鞋床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新店隱形增高pu鞋床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中神岡氣墊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pu鞋底開模OEM工廠 台北pu鞋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板橋腳窩pu鞋墊經銷台中真皮pu鞋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竹皮革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真皮pu鞋床工廠 泰山氣墊pu鞋床經銷 花壇pu鞋床切割代工廠

arrow
arrow

    f7gt5k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